乱促

啥都爱看,啥都爱写,但写不好,典型的人菜瘾大

交往第一天,女友见我就跑

丹尼尔佩杰×你(bg)

双獾院

快乐嗑糖

第二人称小短文

你的名字叫坷拉


赶紧跑,这是你在看见丹尼尔之后的唯一想法。

丹尼尔佩杰,是你在霍格沃茨交的第一个男性朋友,也是你人生中的第一个男朋友。

你顾不得细品手里的早餐,而是把手里的面包囫囵吞了下去,起身就打算远离丹尼尔。

你起身,快步朝着礼堂门口走去,可是来追你的那个人比你高了半个头还多,他轻而易举的追上了你,并且牢牢的扣住了你的手腕:“你去哪里?”

你被丹尼尔强迫的拉到了面前,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,你低着头,回答他:“我要去上课了,你先吃早饭,一会儿教室见。”

丹尼尔看着你的鸵鸟模样,扣着你的下巴想要让你抬头:“你为什么不抬头?”

你用手压着他的动作,不愿意让他看见你满脸通红的模样:“我为什么要抬头?”

“你脸上有奶油。”丹尼尔忽然松了手语气认真的在你头顶提醒你。

“嗯?在哪里?”

当你抬头之后才后知后觉的知道丹尼尔在炸你。

丹尼尔背对所有人,他微微欠身,挡在你的面前,高大的身姿把你遮的严严实实的:“脸怎么这么红,感冒了吗?”他有些冰凉的手贴在了你滚烫的脸颊上,让你本来就红的脸颊变得几乎要红的滴血。

丹尼尔还没有注意到你们两个人现在的姿势那么近,就在你觉得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,丹尼尔在你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:“早安,女朋友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